中建网群 | 办公平台 | 公司邮箱 |
新闻中心
公司快讯
集团新闻
国资动态
行业动态
主题教育专栏
公司快讯
首页>> 新闻中心>>公司快讯
中建东北院召开2024年度财务工作会议暨2023年度财务负责人述职会议
发布日期:2024-03-26 字号:[ ]

  3月25日,中建东北院在沈召开2024年度财务工作会议暨2023年度财务负责人述职会议。公司党委委员、副总经理易水云出席会议并讲话。


选用.jpg


  会议指出,2023年,公司财务系统围绕年度工作目标,深入贯彻落实中建集团及公司重点工作部署,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,在各部门、各直属单位的密切配合下,强党建固基础,稳增长促发展,促治理优体系,防风险重合规,谋创新增效益,顺利完成年度各项任务举措。

  会议强调,2024年,要坚持做好集团“抓整改、保增长、促创新、深改革、固基础、防风险、强党建”七大任务,扎实推进中建集团“一六六”战略路径和公司“一二三 三四六”战略目标与路径举措落地见效,全面做好2024年财务工作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,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,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,提升政治能力。二是深刻认识行业变革和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双重压力,深入剖析自身的问题和不足,不断提升财务管理能力,充分发挥财务支撑业务作用。三是全面理解公司高质量发展战略,逐步提升财务系统服务、支撑、保障能力,助推公司重大战略部署有效落地。四是统筹把握安全与发展的关系,夯实会计信息质量,合理控制融资规模,严格落实“应收应付一起管”工作要求,持续完善风险识别防范化解能力。五是全面对照世界一流财务管理体系,推进财务转型升级,深化塑强团队战斗力。

  会议传达了中建集团2024年度财务金融工作会议精神,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负责人作警示教育,财务资金部负责人作2024年财务工作报告,7家直属单位财务负责人进行现场述职,并开展现金流、合规管理等业务培训。

  公司助理总经理,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,各直属单位财务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共计60余人分别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会。


  
【打印本页】 【关闭本页】
网站地图 | 法律声明 | 联系我们 | 帮助中心 | 中建东北院纪委监督举报 | 账款拖欠事项投诉联系人 |
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7-2020 辽ICP备06004183号